关于开展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研究生助教岗位需求申报工作的通知

  点击:[]

各学院:

根据我校教学工作的实际需要,学校决定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为符合条件的课程设立助教岗位,具体安排如下:

一、基本原则

按需设岗、公开招聘、择优聘用、严格考核。助教岗位分配的主导意向是给课程任务重的老师配备助手,安排助教协助老师做好教学工作,同时锻炼和提升学生的实践能力。

二、可设置研究生助教的课程条件

1.书面批改作业任务重,且单个及单个以上自然班人数达到80人的大班课可设置助教岗位。

2.单个及单个以上自然班总人数达到80人的教学班可设置一个助教岗位;在此基础上,每增加45人可增加一个助教岗位。

3.其他不符合上述课程规模要求,但课程作业量极高或有特殊情况的课程,须附上详细的书面说明及有关证明材料,由教务处进行审批,根据实际情况设置助教岗位。

三、对设置研究生助教岗的课程有关要求

对于安排助教的大班课,授课教师需自主完成一个自然班(或单个自然班内至少40人以上)的课后相关辅助工作,一个助教岗位承担一个自然班(或45~60人)的助教工作。

四、申报工作安排

请各学院按本通知的有关要求设置助教岗位,于3月7日前以学院为单位,将《广西大学研究生助教岗位设置表(由任课教师填写)》(附件1)的电子版以及《**学院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研究生助教岗位需求汇总表》(附件2)的电子版整理汇总后打包,电子版统一命名格式:“**学院研究生助教岗位需求申报”,发送至邮箱ksk@gxu.edu.cn。需求表纸质版报送至教务处211室。

联系人:李老师,联系电话:3272563。


教务处(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2024年3月4日

上一条:关于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停开部分全校性通识选修课教学班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进一步做好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选课安排的通知

关闭

广西大学教务处 邮箱: jwc@gxu.edu.cn

广西南宁市大学东路100号 邮编:53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