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举办数字化教材建设与出版交流会

  点击:[]

为加快推进我校数字化教材建设,做好“十四五”本科国家规划教材开发与建设工作,3月15日下午,教务处举办了数字化教材建设与出版交流会。会议邀请北京理工大学出版社教育出版中心副总编张宇舒进行主题分享,教务处副处长谢健主持交流会,各学院50多名教师参会。

在交流会上,张宇舒作了“‘十四五’国家级规划教材建设实施方案学习体会及优秀教材建设要素思考”以及“数字化教材开发建设思路探讨”的主题报告,从“十四五”规划教材申报注意事项、数字化教材发展趋势、数字化教材平台功能等方面进行了分享,并重点就数字教材的核心优势、制作流程进行了解说。

会上,各位教师围绕数字化教材内容设计、资源建设、版权归属等问题展开交流。

数字化教材是充分利用现代信息技术开发的新形态教材,也是今后教材发展的重要方向。我校将积极推进数字化教材的开发与建设,争创教材建设新的标志性成果。

上一条:我校召开《劳动》课程教学安排协调会 下一条:我校开展《中华民族共同体概论》课程集体备课会

关闭

广西大学教务处 邮箱: jwc@gxu.edu.cn

广西南宁市大学东路100号 邮编:53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