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党支部召开2023年度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点击:[]

 

 

3月5日,教务处党支部召开2023年度民主评议党员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耿葵花同志主持,学校机关党委委员王利军、教务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党支部书记耿葵花同志指出,为开好此次民主评议党员会议,教务处党支部按照学校要求,采取集中学习和党员自学的方式,认真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和《中国共产党章程》等党内法规以及党中央和上级党组织有关文件精神,为召开本次会议,切实打牢了思想基础。

会上,党支部副书记彭林欣同志代表党支部委员介绍2023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要求。全体党员同志对照新时代合格党员标准,对照入党誓词,对照革命先辈和先进典型,结合年度考核、工作总结、学习表现等内容,逐一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个人自评结束后,通过党员互评方式对每名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机关党委委员王利军指出,本次会议的主题明确,程序规范,党员同志在自我批评与互评中,都能敞开心扉、坦诚相见,点评意见中肯准确,达到了相互学习、相互促进的目的。下一阶段,教务处党支部党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通过集中学、自学、领导领学等多种方式,增强党员同志的党性修养,提高党员同志的理论素养。要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加强党日活动的谋划和组织,开展更多更丰富的主题党日活动。

党支部书记耿葵花同志最后代表党支部进行了表态发言,耿葵花指出,本次会议让全体党员明确了自己存在的问题及改进方向。党支部也将以本次会议为契机,继续提高政治站位,勇于担当作为,围绕学校大局发展,聚焦本科教育教学工作,忠实履行职责,找准工作切入点和着力点,不断提高服务水平和工作能力。下一阶段,要抓好整改落实,针对查摆出来的问题、相互批评提出来的问题,各位党员要增强政治自觉,发扬钉钉子精神,解决问题不敷衍,不折不扣抓整改,不达目的不罢休,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措施加强自身建设,确保整改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上一条:第四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广西赛区备赛培训会在我校举办 下一条:我校举行慕课建设研讨会

关闭

广西大学教务处 邮箱: jwc@gxu.edu.cn

广西南宁市大学东路100号 邮编:53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