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广西赛区备赛培训会在我校举办

  点击:[]

3月9日,由广西高等教育学会主办,广西大学和北京世纪超星信息技术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承办的第四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广西赛区备赛培训会在我校举办。广西高等教育学会会长杨伟嘉,自治区教育厅高教处副处长赵崇出席会议。

会上,赵崇指出,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是全面了解高校优秀教师的教学理念、教学方法和创新举措的重要途径,是体现高校教学改革成果、教育教学质量的重要平台。参赛老师要提高站位,贯彻落实党中央对教育强国建设的部署和要求;潜心教书育人,做学生为学、为事、为人的大先生;不断锤炼教学方法,提高教学水平。

会上,广西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专职副主任胡立坤介绍了区赛备赛情况,五位特邀嘉宾分别进行了专题报告。全区各高校三百余名教师参加本次培训会。

上一条:教务处党支部开展“学习两会精神 凝聚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教务处党支部召开2023年度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关闭

广西大学教务处 邮箱: jwc@gxu.edu.cn

广西南宁市大学东路100号 邮编:53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