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党支部开展“学习两会精神 凝聚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点击:[]

3月8日,教务处党支部举行“学习两会精神 凝聚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副书记彭林欣领学国务院总理李强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

彭林欣指出,李强总理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部署了2024年经济社会发展的总体要求、政策取向和重要工作任务。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着重体现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把坚持高质量发展作为主脉络贯穿其中,通篇围绕经济建设这一中心工作和高质量发展这一首要任务展开。政府工作报告在部署今年工作时,把“大力推进现代化产业体系建设,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放在了首位,新质生产力成为突出亮点。在民生方面,报告对高质量教育发展、稳就业促增收、提高医保与养老金水平、增加养老育幼服务供给等进行了全方位部署。

下一阶段,教务处全体党员干部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全国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西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把学习贯彻两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教育、科技、人才“三位一体”统筹部署的战略意图,把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神圣职责记在心里、扛在肩上、落实在行动上。通过实际行动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广西篇章添砖加瓦、增光添彩。

3月5日和3月4日,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分别在北京开幕。广西大学干部师生高度关注全国两会盛况,通过各种方式收看、查阅学习全国两会新闻信息,氛围浓厚,反响热烈。

上一条:我校开展《中华民族共同体概论》课程集体备课会 下一条:第四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广西赛区备赛培训会在我校举办

关闭

广西大学教务处 邮箱: jwc@gxu.edu.cn

广西南宁市大学东路100号 邮编:530004